7/27  DAY1  臺北-札幌

行程:札幌市區閒逛補貨+晚餐

宿:新札幌Emisia 酒店
(住新札幌的原因是離札幌只要15分鐘,加上朋友飛札幌過夜班想聊天的私心)
 
準備出發囉~
 
IMG_0785  
 
哥哥上飛機後自己坐好繫上安全帶,拿出傢私。
 
IMG_0804   
 
需要媽媽幫忙時會大叫(小聲點會更好)其他時間自己一個人坐完全沒問題。
餐點服務時媽媽睡著了,自己選餐點飲料(請給我蘋果汁),戴耳機選電影。
 
IMG_0797  
 
弟弟一起飛就抱著棉被睡著,直到快落地才醒來要求一包餅乾+蘋果汁。
 
IMG_0807  
 
是不是一切都太完美了呀!你以為就這麼順利嗎~
NONONO~
 
下飛機後震撼教育馬上來
 
發現弟弟最愛的黃色新幹線帽子不見了 (很難買而且很貴)
明明在登機門還有的,立刻打了越洋電話給桃園行李組跟航警都說沒找到。
再看一眼,就是它~~
 
IMG_0788  
 
因為只在札幌過夜一晚就要去道東11天,
所以事先查好機場的寄放行李服務(500-1000¥)
但媽媽少考慮到一步,在機場寄放一顆空行李,
卻拉了一個重到爆炸的行李到30分鐘車程外的旅館。
(正確做法是:把當天晚上需要用到的衣物抽出來用就好)
 
好說歹騙把兩個還沒有習慣走路要完全跟緊媽媽的小孩拐進旅館,
短短的100公尺大概走了15分鐘!
為了馬上跟朋友出門,東西一丟立刻又把他們拎出去。
 
短暫美好的時光
跟可愛的小魚姐手牽手一起去坐火車~
IMG_0828  
 
夢幻的光景只維持了40分鐘。
下車還沒走出札幌站就開始崩潰,只好先帶去大丸百貨的玩具樓層討好一下~
但媽媽錯了,想玩拔不走的小孩最恐怖,花了一些時間還板起臉說教才肯離開。
 
接下來走去離車站很近才剛開幕的六花亭札幌本店參觀
強烈推薦這間六花亭呀!帶廣本店有的限定商品這裡都有,
離札幌站很近,走路只要6分鐘
(照片摘自官網)
螢幕快照 2015-08-23 下午2.57.23    
 
剛帶出來的兩兄弟根本是野生的,在店裡隨意亂點亂拿搞得媽媽超火大
 
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 <<< 沒喝到水我就會暴走之弟弟演出
 
我要吃冰我要吃冰 <<<  我現在就要吃冰之哥哥暴走演出
 
最後小魚阿姨拿出剛買的兩個甜點搞定兩兄弟
概念店限定的新鮮甜點真的好好吃
還有新鮮葡萄裹白巧克力超美味可惜都忘記拍照。
本來還想在二樓茶室吃點東西的,但當下只想趕快離開!
直接搭計程車去吃GARAGU湯咖哩 (照片摘自官網)
 
螢幕快照 2015-08-23 下午3.31.18  
 
很喜歡這間的湯咖哩,味道很夠辣度可以調整,一個月內來吃了3次
 
IMG_0831  
 
肚子餓扁的兩兄弟看到肉肉來安靜了15分鐘努力扒飯
可惜好光景只有維持15分鐘
吃飽喝足就再度脫序演出 我不要坐在這裡我要出去玩
 
太想跟小魚阿姨聊天的媽媽只好拿出手機給他們看
錯誤示範今天全部都有讓媽媽更覺得應該修正一下(握拳)
 
離開湯咖哩,店都差不多都關了而且媽媽罵人也罵累了想回旅館
跟小魚阿姨一起回旅館附近的超市買東西
 
兩兄弟又開始搶推車,一人要一台
很好,一人推一台一個撞路人一個撞媽媽
第一天腰部就掛彩烏青超想當場巴落但是媽媽只能忍耐
整天就在媽媽小宇宙爆炸想揍人的情況下劃上句點
 
小魚,真的很抱歉讓你看到這一切!
 
my tips.
再給我重新安排一次,會有其他兩種選擇
 
1.一落地立刻租車先去一個小景點走走,再去超市補貨買水果回飯店休息
2.直接入住以後要回鍋的飯店,寄放其中一個行李這樣可以不用帶著全部的行李租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媽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