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63.jpg  image.png  

實在太美了這件~~~讓大家在復習一次 XDXD

  

我常把細節跟質感兩個詞掛嘴邊~ Après la Mousson 認為所謂的細節就是要 在不明顯的地方有心機

質感是在看不到的地方也用心 

來看看我所堅持的細節跟質感吧!!  兩件紗裙一比~兩件都是  有彈性的鬆緊腰帶

中版的是寬版棉布鬆緊腰帶   

長版的是仿真皮質感的細鬆緊腰帶

效果當然是真皮質感的勝出

image (5)  

 

再來看紗的部分
image (6)

上圖是中版的紗  其實已經非常漂亮   (更低階的我不會挑)

但下圖長版的紗是做有層次條理   一層一層密密紮實的百摺處理
image (1).png

紗的觸感也略有不同   中版的紗孔稍大   摸起來比較挺   長版的紗非常細緻   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呢

上圖的中版是外層一層紗+棉布內裡

下圖的長版紗裙是做三層紗+一層可拆式聚脂纖維內裡  

澎度又是長版的勝出了~
image (3).pngimage (2).png  

再來看穿起來的感覺~

中版的帶點俏皮感  

長版的就是華麗   兩件都很百搭

(話說黑色皮衣真的好好搭啊  是所有裙子的好綠葉來著)

image (7) 
image (8)  

接下來兩張是腰部鬆緊帶內裡翻出來的特寫

上圖的是中版紗裙   內裡收邊很好  過關

下圖的是長版紗裙  就算皮革寬度很細  還是可以明顯看出紗的百摺密度跟鬆緊帶無縫隙接軌  

更沒有落七雜八的線頭跑出來

    

最後很多人會擔心的舒適度問題~

一開始我也以為寬版的棉布鬆緊帶會比較舒適

結果卻完全出乎意料  細皮邊的紗裙大大勝啊

照片會說話~ 中版的是寬版鬆緊帶   長版的是細皮質鬆緊帶 

有沒有覺得.......長版的硬是看起來比較纖細呢!!

(好啦我知道那個眼鏡圖看起來很假掰很想打我...但,我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腰部效果啦)

 image(10).png    

紗裙這批收單到禮拜五   要的人趕快下單   下批要等月底囉~

 

所有 羅德奧花園。Après la Mousson  的每一件衣服 飾品 鞋子  都經過老闆娘 細節&質感 的堅持

你~感受到了嗎 XD

 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

還等什麼快來看看九月新貨吧!!113651797.gif點我 152917611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媽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